佚名

约稿请私聊。

【客单展示】「kara梦女向」梅花话谭if

      仅作部分展示。

      名字已替换。

      约稿请走→💖 


      *cp:梦女向,松野空松x g

  *推荐BGM:《我想成为你的神》——Kohana Lam

  *summary:「我踩着湿了雨水的泥土与枯叶;穿过雨雾下迷蒙森林;我穿过一棵棵树木;穿过丝丝点点雨水;裙角划破雨雾。我冲散雾气,阳光冲散云层,我和阳光相撞。于是我回头,你还静静伫立在原地——原来你是森林。」

  「致,离我而去的爱人。」

  

  **

  

  松野小松做了个烧酒味的梦,混杂着关东煮温暖喷香气息,鹅黄暖灯自上而下将他整个头顶裹起来,在他发旋中央凝聚成绚烂的嫣橙色光点。氤氲热气自眼前关东煮栏位内升腾而上,模糊了梦中豆丁太藏在餐车后懒散表情。

  不同于往日,今天实在安静得过分。

  烧酒入喉,烫得他嗓子眼发麻,他喉结滚动咕咚一声堪堪咽下那灌了满口的酒,爽朗地大哈一口气。而在那之后,只有热汤滚烫发出的声响,抚平晚间那丝寒凉。

  “呐,不让人省心的弟弟啊。”松野小松带着微醺语调的声音突兀响起,他捏着瓷白色小巧的酒杯在自己眼前晃了半圈,透明色酒水顺着杯沿滚出几滴。他说,用含糊不清的醉酒语气说,“哥哥很没用,总是惹你们生气,偷偷拿你们的钱去打小钢珠,很多时候都很不靠谱。”

  “哥哥我啊,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,就算一辈子被当成尼特也没关系。”

  “哥哥我啊,生来就是你们的哥哥哦。”

  “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哦。”

  “所以啊,所以。”

  “死的是我。”

  “不要杀死空松了……”

  松野小松觉得他说的话很无厘头,他分明不是松野小松,兴许是喝醉了吧?松野小松抿着唇不回答,任由愈发浓烈的、白雾似的、氤氲着的热气将他的脸模糊成一团,任由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逐渐消散在夜色中。

  “阿宝。”又一张脸从白雾中浮现,她语气亲昵而暧昧,凑近时温热鼻息呼在松野小松安静垂下的眼睫上,痒痒的。她轻声地、温柔地又唤了两声,俯身上来环抱住自己。松野小松忽然意识到自己在梦里了,因为他看见了远处满天空飘着的嫌味,无数个嫌味组成了漫天“云朵”,他听见嫌味们咯咯咯地笑,落下的唾液形成了雨。

  那种感觉,真实却又虚无。

  女孩身上的味道是真实的;覆在背上温热是真实的;慢慢收紧的拥抱是真实的;蹭过脖颈的被风吹得发凉的耳垂触感是真实的……可松野小松觉得这一切都好不真实。

  “该走了。”女孩还是这样称呼他,“阿宝。”

  “去哪…?”一瞬间天地旋转将疑问堵在了喉头,松野小松被女孩拉着手,在逐渐亮起来的街道上穿梭。街上的人都长着达呦的脸——达呦妈妈挽着达呦爸爸推着小达呦在草坪上散步,达呦小子抢了达呦姑娘的书包逗弄她。

  “我们去哪里?”松野小松有些反胃,眉毛拧成了八字再次询问,“去做什么?”

  女孩在巨大的照片下停下脚步,巨大相框之上还有无数个喵酱在跳舞,音响震得人头皮发麻,松野小松却怎么也听不情音响里放着什么曲子。女孩缓缓回头,笑弯了眉眼:“来参加葬礼。”

  松野小松抬头。

  松野小松看见了自己的巨大遗照。

  于是松野小松想起自己的并不是松野小松,他想起自己真正的名字——

  松野空松。

  

  **

  

  第一声莺啼划破清晨的静谧,松野小松被噩梦惊醒,双手死死揪着床单冒了一身的冷汗,他从记不清内容的噩梦中缓过神,目光挪向窗口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