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秒

25r/k字,攒例文。

【客单展示】人外🚀

      是客单。仅作部分展示。

      全文5k8。

      约稿请看→ 


1.

  洞穴深处袭来一股劲风,将陈笑额前刘海掀起,手机屏幕的光闪烁了一下。微弱破碎的光映在他眼角狭长而平滑的瞳孔深处。

  有什么东西要来了,陈笑敏锐地捕捉到风尽头涌动着的怪异气息。

  陈笑摁亮快要自动息屏的手机,那一小片微光猝然亮起来:“噢噢?是来欢迎我的吗,太客气了点吧。”

  回应他的是硕大黑色洞穴深处类似猛兽的低吼,陈笑见过许多非人类生命体,它们大多存留与人类三观背道而驰的理念与野性,一如现在。

  话音刚落,空洞空间内爆发一声响,几乎是一瞬间,陈笑看见一长条触手状物体击穿了他手里的手机。

  碎裂的屏幕迸开,细利碎片擦过他脸颊,所幸那一瞬间他快速偏头躲开了直击他正面的触手,但那玩意破开耳旁空气的声音震得他耳朵疼。

  最后一点光似被打碎的玻璃在地面散开,归于沉寂,四周完全陷入黑暗当中。

  “看来不是很欢迎我,哎呀呀——这可是很贵重的,你让我回去怎么交差啊!”

  陈笑嚷起来,在眼睛还未完全适应黑暗环境时,湿漉漉触感缠上了陈笑脚踝,那触手像一条扭动的蛇绕着他小腿缠绕上来,黏糊湿滑的触手摩挲着他小腿肌肤。

  他用力眯眼,才终于勉强看得清黑暗中在自己脚底蔓延开来的巨大蠕动物,它们湿润庞大,每一次蠕动都带动起一阵渍渍水声。

评论